百度欲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2017-7-28 9:21

百度27日公布,已与PayPal Holdings Inc达成战略协议以吸引海外商户,因中国科技企业加大争夺海外支付合作伙伴。

据路透社7月27日报道,百度在声明中称,基于战略协议,百度支付平台——百度钱包,将在全球范围内被大约1700万个PayPal商户接受。

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称,与PayPal在技术及产品创新上进行合作,将可提供百度用户获得终极跨国消费体验。

基于新协议,PayPal将与百度的财务服务部门共同努力,瞄准中国消费者与中国以外的在线业务的跨国支付。

报道称,百度钱包大约有一亿名用户,在用户数量及全球触角方面来说,仍落后于腾讯的微信和蚂蚁金服的支付宝。

对上述消息,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了百度,百度表示,根据协议,中国消费者将可以在中国境内通过百度钱包,在境外的数百万PayPal国际商户进行购物和付款。

“通过与百度的合作,PayPal的1700万国际商户将有更多机会,接触到使用百度、百度钱包搜索全球市场、购买全球商品的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消费者。”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能基于PayPal成功的战略合作伙伴模式,与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结成战略联盟,从而进一步扩大数字和移动支付在中国的覆盖率,并为我们的商户开拓新的商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