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集萃——国微技术智能支付场景式体验专区


2017-7-28 10:06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于7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稳健转型共享金融”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和金融创新服务,推动国际国内金融行业交流。

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定制化智能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在902展台别出心裁的搭建出逼真度很高的智能支付场景式体验专区,围绕家庭用户、小微商户、行业客户、特通商户等不同用户群体业务需求,全方位展示公司在金融支付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其出色的定制化研发服务能力,同时亦让参展观众切身体验在不同生活场景中的便捷、流畅的支付体验。

整个展台最显眼的区域当属吧台收银体验专区,主要展出了国微技术智能收银台、智能POS系列产品,包括专为实体商户设计的SM50全栖智能收银台和SM40、SM41互联网安卓智能POS终端。据悉,全栖智能收银台集收银管理、POS刷卡、扫码支付、票据打印、客显等功能于一身,可外接钱箱、扫码枪、电子秤等设备,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不仅为商户提供了完整的收银解决方案,也让交易变得更简单。

智能POS系列则是国微技术针对批发、零售、保险、物流等领域推出的移动收银解决方案,全新一代互联网安卓智能POS终端融合了扫码支付、刷卡支付、会员管理、卡券核销、团购验证等功能,完美地展示了移动收银时代所带来的方便与智慧。

展台入口左侧是自助服务体验专区,主要展示的是国微技术基于当下大众行为习惯、为客户量较大的客户研发的全新产品——壁挂式智能自助服务终端。这款融合了AI技术的终端设备,可实现身份认证、在线下单及通过扫码、刷卡、非接等完成支付操作,还兼具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可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实现信息统计、人流监控、系统监控等,为银行和新零售海购业务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针对小微商户和个人客户的零售支付体验专区和个人便民充值体验专区也有诸多看点。mPOS是国微技术专为小微商户定制的全新移动支付终端,除了支持常规的刷卡、插卡支付外,其最大亮点在于融合了云闪付,可最大程度满足小微商户日常快捷收单需求,实现全方位金融管理。国微技术为家庭客户研发的迷你POS-便民充值宝拥有小身材、大智慧,只有火柴盒大小,功能却非常强大,除融合云闪付、互联网支付等功能外,这款迷你POS可随时随地为燃气卡、电卡、水卡、公交卡等充值,省时省力。

本届金融展国微技术展示产品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可极大满足银行等金融机构、家庭用户以及各类商户等群体的不同业务需求。同时,针对有个性化产品功能需求的客户,国微技术将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硬件生产、资源引入在内的一揽子定制化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