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rion Platform延期ICO融资


2017-7-31 15:05

以太坊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rion Platform延期ICO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以太坊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Corion Platform 宣布将 ICO 融资完成时间延长至 8 月 27 日,目前已经售出 2,391,908 个 CORION 代币,融资总金额已经超过 200 万美元,共有 902 人参与投资。

此前,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曾首发报道了 Corion Platform 通过 ICO 融资超 188 万美元。作为一个多功能平台(有多功能钱包、内置P2P交易平台等),Corion 可以基于互利、简易、安全、成本效益、高速、以及稳定的付款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构建覆盖全球的去中心化支付网络。目前,Corion 并未公布延期 ICO 的原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