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大力扩张 年内将会登陆这些国家


2017-8-2 9:50

苹果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芬兰、丹麦、瑞典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正式推出 Apple Pay。目前还没有苹果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在上述市场上线的具体日期,只知道会在年底之前上线。

一般 Apple Pay 在一个新市场上线之前,苹果都会推出与该市场相关的 Apple Pay 网页,目前苹果还没有建立与上述四个市场相关的 Apple Pay 网页。

自 Apple Pay 首发上线以来,苹果公司在几年的时间里大力扩张 Apple Pay,目前它已经支持美国、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法国、香港、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台湾和爱尔兰等市场。

除了芬兰和瑞典,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还计划在比利时、韩国、德国和乌克兰推出 App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