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金融科技公司Juvo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8-3 12:57

美国移动金融科技公司Juvo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移动金融科技公司 Juvo 宣布获得了一笔 4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联合领投方包括恩颐投资和 Wing Venture Capital,参投方为 Freestyle Capital 和 SignalFire。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 5400 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Juvo 的目标是为了给全世界所有拥有信誉的人都构建一个金融身份,而现阶段,该公司希望能够帮助一些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人们享受到先进的金融服务。Juvo 主要与移动网络运营商合作,通过机器学习、身份评分技术、甚至是游戏机制来评估移动用户信誉度,并根据结果提供小额贷款和预付费服务。此前,该公司的业务主要覆盖拉美市场,现在已经拓展到了东南亚和东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