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支付、电银信息被央行上海分行各罚6万


2017-8-3 18: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8月3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挂出行政处罚公示,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也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是均是2017年7月27日。

上海电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是国内最大的移动航空销售运营服务商。2011获得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在全国范围进行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资质。在人民银行第三批53家支付牌照续展中,上海电银信息顺利通过。

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中国银联控股子公司。公司在2009年进行了股份改制,2015年9月被上市公司达华智能收购。卡有支付以智能终端及应用为载体,集成银行卡收单、二维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包括连锁企业、小微商户等客户提供资金归集方案以及安全、便捷的支付工具。卡友支付于央行第四批牌照续展中顺利通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