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TechInsights: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调查报告


2017-8-9 14:49

近日,China TechInsights根据中国324个城市的WeChat Pay的样本数据,以及6595个受访者的在线调查结果,发布《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调查报告》(2017 Mobile Payment Usage in China)。报告中腾讯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RDCY),重庆金融研究所和益普索观察了用户行为和消费者使用情况“无现金生活方式”案例,并共同推出了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报告”,以说明中国向无现金社会的演变。

中国消费者去年通过移动支付平台花了5.5万亿美元,比美国同行多出了约50倍。截至2016年底,腾讯发现其活跃的移动支付账户每月超过6亿用户,平均支付交易每天也超过6亿笔交易。

在本报告中,您将找到以下内容:

中国青少年正在快速适应无现金生活方式;

52%的中国人只使用现金;

74%的人表示可以一个多月,只有100元现金;

84%的人可以接受完全无现金的生活;

几乎所有的餐饮机构都接受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的渗透在零售行业有所不同;

电影院看到娱乐界移动支付的最高渗透率;

移动支付现在是中国游客的标准配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