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在京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7-8-11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2017年8月8日,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主席单位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副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参会,理事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恒宝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欧贝特卡系统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英飞凌集成电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电玺客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全体代表参会,监事单位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国盛认证有限公司、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列席会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班廷伦主持本次会议。

理事会听取了秘书处2017上半年工作汇报,内容涉及政策传导、标准建设、产业交流与产业创新等方面。理事会审议通过了联盟首个团体标准《移动终端安全金融盾规范》以及《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理事会审议了第四批申请入会单位情况,并对申请单位进行了表决,十五家单位通过表决正式加入联盟。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电玺客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向大会做了数字货币研究和贵阳移动金融联合创新示范基地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联盟的工作,与会各理事代表和监事代表分别发言,对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联盟后续工作建言献策。陈波主席向中金国盛颁发了首个联盟团体标准检测认证机构证书,并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联盟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凝聚移动金融产业链的核心力量。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恒宝公司北京研发中心。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强致欢迎辞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主席陈波发言

中国工商银行信息科技部高级专家谭路远发言

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智能卡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一锋发言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秘书长班廷伦主持本次会议

各理事代表投票表决联盟第四批会员单位入会提案

联盟主席陈波向中金国盛副总经理聂丽琴颁发联盟团体标准检测认证机构证书

新加入联盟的会员分别是:

银行卡检测中心(北京银联金卡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聚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原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融信优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扬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文鼎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驰波名气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意法半导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科云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移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智慧云测科技有限公司、小象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