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00多个停车场即日起可以无感支付


2017-8-11 9:41

出口收费处的摄像头自动识别车辆信息,栏杆抬起的同时车主手机收到了扣款短信,全程只花费2到3秒钟……这样智能便捷的无感支付将在广州100多个停车场出现。8月10日,支付宝方面宣布,无感支付将正式入驻广州。支付宝将携手广东驿亭科技等多家科技公司,在各个停车场推广“智慧停车”。

随着“智慧停车、无现金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数据化、智慧化、网络化将遍布城市每个毛细血管,智慧化、无现金支付的模式也延伸到了停车场。“以往,车主完成停车缴费服务大概需要耗时10秒,通过无感支付可以将过程缩短到2秒,同时,通过大数据,将无感支付与停车场所在商圈的优惠活动联系起来,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专业人士指出,无感停车的入驻,将助力于广州智慧停车场的建设。

据悉,以往的停车场更像是“信息孤岛”,通过电子支付模式的推行来实现停车场的联网,下一步,可以打造车主的征信系统和可视化管理系统,为行政管理和物业管理提供数据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