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PayPal在亚太地区深化合作,加速移动支付发展


2017-8-11 15: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日,万事达卡与PayPal宣布将深化双方在亚太地区的合作,明确地将万事达卡设为PayPal的支付选项,进一步提升持卡人的移动支付体验。

基于此次合作,消费者可通过万事达卡合作银行的APP将万事达卡添加至PayPal支付平台。PayPal钱包将显示万事达卡图标,使之同其他银行卡一样成为一个明确的支付选项。用户也可以将万事达卡设置为默认支付方式,从而快速地完成付款。此外,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及小型商户还可将PayPal账户的资金实时转移至万事达卡借记卡,更便捷地管理自己的资金。

此次合作将扩展双方的用户使用场景。PayPal可借助万事达卡令牌化技术接入全球超过650万个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商户,消费者只需将自己的万事达卡与PayPal绑定,即可通过PayPal钱包使用卡内资金在店内进行消费。使用PayPal Braintree的商户也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将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Masterpass)接入其支付系统,让消费者的支付体验更为便捷。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万事达卡扩展在亚太地区的合作。”PayPal亚太区高级副总裁Rohan Mahadevan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持续推动创新,加快数字支付发展步伐,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地管理和转移资金,提升用户体验。”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支付,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使用他们熟悉的万事达卡品牌,”万事达卡亚太区数字与新兴合作关系部高级副总裁Rama Sridhar表示,“此次与PayPal拓展合作,是履行万事达卡为持卡人提供简单、快速、安全支付体验的承诺,同时也为合作双方提供了诸多发展机遇,推动实现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支付选择、帮助他们更加灵活地管理资金的共同愿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