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Apple Pay预计下月登陆德国


2017-8-12 9:56

最新进展:Apple Pay预计下月登陆德国

Apple Pay的扩张,一直在进行中。

关于 Apple Pay 登陆德国的进展在去年一年都有所停滞,原因是苹果与德国银行之间的谈判并不顺利,由于在费用和权限方面产生冲突而导致谈判进程受阻。

今年 5 月份时,曾有报道指出,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将在今年秋季或冬季的某个时候正式登陆德国。

今日,关于此事又有了新进展。据 Mac 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很快就将在德国推出其移动支付系统了。在第五个区域性 beta 版本的 iOS 11 和 WatchOS 4 上对 Apple Watch 进行设置时,开发人员 Philipp Ebener 首次发现了可将德国银行卡添加到 Apple Pay 的选项。

Philipp Ebener 表示,他目前还无法在系统中注册德国信用卡,但该功能已部分启用的事实表明,两个系统的正式版本发布后可能会彻底激活这一功能。苹果预计将在 9 月发布 iOS 11 和 WatchOS 4 的正式版,同时发布的新 iPhone 和下一代 Apple Watch 都将使用最新操作系统,而新 Apple Watch 也被传将加入直连蜂窝数据移动网络的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