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前乐富再退两地收单市场,央行清场工作全部完成


2017-8-15 9:12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4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发出公告。根据乐富支付有限公司退出全国银行卡收单市场的工作安排,要求乐富支付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0日前继续完成在江苏、河南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至此乐富支付有限公司按要求完成在全国的业务退出工作。

6月26日,人民银行发布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其中9家支付机构不予续展。乐富支付有限公司因违规开展支付业务,存在大量虚假商户、违规转让《支付业务许可证》、消极对待对监管部门的整改意见等“罪名”,被注销了支付业务许可证,成为首家被注销的银行卡收单机构。

随后,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开始组织乐富支付有限公司有序开展退出银行卡收单市场工作。

2017年7月23日前,要求乐富支付完成在云南省内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7月30日前,乐富支付继续完成在重庆、辽宁、黑龙江、深圳、内蒙古、陕西、贵州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8月6日前,要求乐富支付完成在山西、湖北、福建、安徽、广西、四川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2017年8月13日前,完成在广东、河北、北京、山东、浙江、湖南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8月20日前,继续完成在江苏、河南等地区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业务退出及处置工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