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上线“公益币”,每次支付都可产生


2017-8-15 9:3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微信正式上线了“公益币”爱心捐助系统,即日起到9月9日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线下支付时就可以获得“公益币”可以通过微信渠道进行捐赠支持公益。

用户在线下支付之后,可以通过三种渠道进行捐赠:

  • 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完成线下消费后,进入“微信支付”公众号,根据“微信支付凭证”中的指引信息进入;
  • 用户也可以在“微信支付”公众号页面,点击左下角菜单栏“我的交易”,选择“公益币捐赠”;
  • 用户通过搜索小程序“腾讯公益”,选择“捐公益币”菜单,即可进入腾讯公益捐赠项目页面。

目前在线捐赠的项目包括“九寨沟地震救灾壹线”、“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和“留守儿童的睡前故事”。截至去年末,腾讯旗下支付服务用户数超过6亿,如果每个用户捐赠一个公益币,腾讯公益一个月将为孩子换来150万份午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