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公交增设移动支付设备 支持云闪付+扫码支付


2017-8-18 19:23

8月16日,记者在龙岩市K3路公交车上看到,公交车刷卡区域增加了一部崭新带有橘黄色边的黑色移动支付设备,市民可直接将手机中诸如微信、支付宝等支付系统的二维码对准设备上的二维码识别区,即可支付车费,操作方式简单快捷。不少市民已经开始使用这种新潮的方式乘坐公交车。

龙岩公交增设移动支付设备 支持云闪付+扫码支付

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用移动支付方式支付一次车费刷大约需要2秒钟左右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推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使用移动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

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到目前为止,全市已有大约200辆公交车安装此支付设备,接下去其余车辆也将陆续安装。新安装的支付设备同时支持银联云闪付、银联钱包、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乘客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选择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