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手机安全软件行业分析:支付陷阱成用户常遇安全问题


2017-8-18 19:34

随着4G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推动了移动应用的进程,同时手机安全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带动手机安全软件厂商的发展,手机安全软件APP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功能,大力解决手机安全问题。

手机APP用户规模超6亿人

在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及手机安全APP用户规模统计情况中,2017上半年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7.5亿人,中国手机安全APP软件用户规模突破6亿人大关,达到6.1亿人。

中国手机网民及手机安全APP用户规模统计情况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支付陷阱成用户常遇安全问题

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常遇手机安全软件问题中,支付陷阱占比88.3%,占比最高,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个人隐私信息,占比为75.9%;电话短信骚扰占比为62.8%,排名第三。据悉,2017年上半年,来自中国大陆以外的诈骗电话量已经翻倍,诈骗电话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诈骗短信量已经占到整体的近5%,通讯网络诈骗的国际化趋势愈发明显。

手机用户常见手机软件安全问题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安全问题频发,面对着用户对手机安全问题的困扰,各大手机安全软件厂商不断完善自身功能,大力解决手机安全问题,保障用户的支付环境、隐私信息等信息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