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最大软件钱包Blockchain添加以太坊服务


2017-8-19 10:24

8月18日消息,比特币最大软件钱包Blockchain今日为用户推出了以太坊软件钱包的选项,这是其首次整合比特币之外的加密货币。

同时,Blockchain还与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商ShapeShift达成合作,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比特币资金兑换成以太坊,而无需将资金发送到中心化的服务器。

ShapeShift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年。据悉通过ShapeShift平台,所有用户都可以自由兑换数字货币,使用区块链资产去兑换比特币或是以太坊,并且用户不需要以任何形式进行注册账户。截至目前,ShapeShift已经累计获得1280万美元融资。

对于此次发布的更新,Blockchain表示这并非是为开发者或公司设计的。

Blockchain成立于2011年,其开发的比特币钱包可以存储数字货币,而且用户之间可以互相转账。目前用户分布在全球140个国家。2014 年,该公司曾募集到一笔3050万美元的A轮融资,当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参与了投资。今年6月,公司又获得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是谷歌风投旗下的投资公司Lakesta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