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Meizu Pay 支持18家银行


2017-8-22 12:33来源:移动支付网

MeizuPay

Meizu Pay 是魅族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使用支持 NFC 的手机可以代替银行卡和公交卡进行消费。购物买单时,将手机靠近POS 机即可完成支付;同时,Meizu Pay 还支持绑定支付宝,拥有二维码付款及扫码支付功能,为你带来更快捷的支付体验。

Meizu Pay 支持机型:魅族PRO 5 / PRO 6 Plus

支持的交通卡:北京一卡通(PRO 6 Plus)、深圳通(PRO 5)

支持的银行:目前支持绑定兴业、广发等 18 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后续将支持更多银行。

轻松完成开卡和激活操作

开卡和激活操作非常简单。使用Meizu Pay 前,手机需登录魅族账号,再进入「钱包 - MeizuPay - 添加银行卡或公交卡(若设备上没有指纹信息,请按要求录入指纹)- 验证指纹」即可。

Meizupay

添加银行卡后,可在线下贴有「银联闪付」受理标志的商家处使用,将手机靠近 POS 机闪付感应区进行支付。同样,在刷公交卡时只需将手机靠近公车上的读卡器,即可完成刷卡。

meizupay

双击 Home 键快速唤醒 Meizu Pay,提高支付效率

为减少消费时的操作步骤,提高Meizu Pay 支付效率,我们在人机交互上还做了一些巧妙的设计。锁屏状态下,只需双击主键(Home 键)即可唤醒 Meizu Pay,免去了层层点击的麻烦。

  meizupay

路径:「设置- 辅助功能 - 双击主键 - 唤醒 Meizu Pay」

绑定支付宝 快速完成扫码支付

和添加银行卡的步骤类似,在Meizu Pay 中绑定支付宝账户,此时会生成一张「支付宝卡」。在手机未解锁状态下,双击 Home 键快速唤醒 Meizu Pay,再选中支付宝卡,通过验证指纹或输入锁屏密码,激活二维码或扫码进行支付,非常方便。

meizupay

好了,关于 Meizu Pay 就介绍到这里啦!下方有几个常见问题供大家查阅,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Meizu Pay的内容,欢迎回帖咨询。

Q1:如何设置默认卡?

A:系统会自动将开通成功的首张卡片设为默认支付卡片,如需更新,可以进入具体的卡片详情页面,点击「设为默认」。

Q2:退出魅族账号对 Meizu Pay 有什么影响?

A:在使用 Meizu Pay 服务时,需要保持魅族账号处于登录状态;若退出账号,将自动删除已开通的银行卡及支付宝卡;但交通卡不会被删除,也不会限制交通卡继续消费。

Q3:查找手机的挂失操作、远程清空数据对 Meizu Pay 有什么影响?

A:通过 Flyme 云服务「查找手机」功能挂失手机时,手机系统将自动暂停银行卡功能;通过云服务清空手机数据时,将会远程通过网络自动删除银行卡和支付宝卡(公交卡片不会作删除)。

Q4:一部手机可以绑定几张 Meizu Pay 银行卡?几个支付宝账号?

A:理论上不限制银行卡绑卡数量,如手机空间不足时则会提示;MeizuPay 仅限绑定一个支付宝账号。

Q5:手机 ROOT 后是否支持 Meizu Pay?

A:若手机已打开 ROOT,则不支持开通 Meizu Pay 服务;已开通 Meizu Pay 服务再开放 ROOT 权限时,原已开通的卡片将自动删除。

Q6:POS 交易后银行会发送扣款短信提醒吗?

答:设备卡交易与实体卡为同一账户,如果实体卡交易有短信通知,设备卡也有。

Q7:POS 机打单的卡号为什么与我的银行卡不一样?

A:为保护用户的隐私,在手机中加载的 Meizu Pay 银行卡的卡号与实体卡卡号不一致,但关联到同一个账户,打开银行卡详情页面可以看到设备账号(后四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