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中国海淘消费行为报告:支付安全成阻力


2017-8-24 9:31

PayPal联合研究咨询机构Dataway(零点有数)8月23日发布了《2017中国海淘消费者购物习惯及支付偏好调研报告》。调研选取了中国海淘消费发达的一二线城市进行抽样调查,通过线上问卷调查及线下座谈会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挖掘中国海淘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与支付偏好。

与国内网购相较,海淘直购被认为具备可靠的品质保障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可忽视的阻力。报告认为,物流运输与支付安全是最为突出的两大阻碍。

从未在国外网站直购过的海淘消费者则表示:海外直购最大的障碍是"担心支付的安全性"(39%的受访者认为这是自己不在国外网站直接购物的原因)。而参加座谈会讨论的海淘消费者也表示:支付速度、被砍单几率、专业性以及知名度是其选择海淘支付方式的主要考虑因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