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POS模块化方案:覆盖60%测试项


2017-8-24 11:4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银联举办了2017年中国银联认证企业年会,会上银联透露了关于POS模块化的方案。

资料显示,截止至2017年第一季度末,国内银行卡跨行支付系统联网特约2131.74万户,POS机具2548.90万台,较上季末分别增长64.54万户、95.40万台。从数据来看,POS市场规模仍在扩大。

另一方面,因为商业智能化、支付方式多元化、线上线下融合等实际需求,POS出现了智能化的趋势。相比与传统POS,智能POS在支付的基础上更强调内容,相对来说就是支付的地位正在弱化。这种情况的变化,让更多跨界玩家进入了智能POS领域。

但众所周知的是,做一款POS并不简单。终端研发、开发周期、专业人才、专业认证等方方面面都成为了智能POS新晋玩家的难点。

因此,中国银联提出了硬件模组+操作系统+终端管理+全方位技术支持的POS模块化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该POS模块化方案覆盖了60%测试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