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P2P支付平台Instamojo完成Pre-B轮融资


2017-8-24 20:29

印度P2P支付平台Instamojo完成Pre-B轮融资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P2P支付平台Instamojo宣布已完成Pre-B轮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领投方为日本支付公司Anypay,之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Kalaari Capital参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把业务拓展到新市场,并进一步提升为中小企业服务的能力。

Instamojo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按需支付服务。公司旗下有一个基于链接的支付平台,受众用户群包括个人、小商户、信息公司、自由职业者和中小企业。

目前,该平台上已拥有超过30万中小企业,覆盖了印度近十分之一的数字化中小企业,每年营业额占到全印度中小企业营收的30%。Instamojo公司采用的是佣金收入模式,对使用其支付和电商解决方案的用户收取2%的佣金费用。

在完成本轮融资之前,Instamojo已累计获得310万美元融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