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身份识别管理初创公司ShoCard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8-24 20:31

区块链身份识别管理初创公司ShoCard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 coindesk 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市的区块链身份识别管理初创公司 ShoCard 宣布获得了一笔 4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联合领投发为 AME Cloud Ventures 和 Morado Venture Partners 两家风投,参投方包括 Storm Ventures,Correlation Ventures,Recruit Strategic Partners,以及斯坦福华裔物理学家张首晟旗下的丹华资本。该公司曾在 2015 年 7 月获得过一笔 15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目前融资总金额为 550 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ShoCard 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来验证身份的初创公司,将个人信息存储在区块链内。实际上,用户在 ShoCard 区块链内创建信息的时候需要提供证件和电子签名等信息,此后 ShoCard 就会生成对应的公钥和密钥,只要在互联网上进行身份验证,只需要通过授权 ShoCard 身份验证,就能直接读取区块链内的信息,极大简化互联网上的身份验证流程操作。举个例子,其技术可以支持全网个人身份信息,用户能够直接进行线上购物,登录门户、网银或App。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