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中国银联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 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


2017-8-25 14:38

近期,银行卡检测中心完成首批中国银联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的检测,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支付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通过了功能性验证和安全性检测。

中国银联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检测依据《中国银联商户收款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技术方案》。该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动态二维码运营的总体架构、技术实现方式和关键技术能力,解决了商户侧静态二维码收款的安全性和便捷性问题,提升了用户支付体验。

为确保银联商户收款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的功能和安全性符合相关规范要求,银行卡检测中心紧跟产业发展,完成了相关技术研发,建成了完备的检测平台,并针对非POS联机设备、POS联机设备、脱机设备等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开展功能验证和安全评估,保障入网产品的质量合格、安全过关。

检测依据标准

《中国银联商户收款动态二维码生成设备技术方案》

《中国银联全渠道支付平台-产品接口规范-商户卷-第16部分二维码支付》

《银联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QCUP 007-2014)》

检测项目

联机类设备功能测试

联机类设备安全测试

脱机类设备功能测试

脱机类设备安全测试

检测内容

功能测试内容包括联机类申请二维码、脱机类生成二维码、交易状态查询、消费撤销、退货、性能测试及通讯协议测试。

安全性测试内容包括安全芯片要求、拆机自毁功能、工作环境要求、自检、逻辑异常、固件认证和更新、随机数、密钥管理、设备唯一编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