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部门开始测试区块链身份验证技术


2017-8-25 19:37

暴走时评:据我们所知,不少国家的政府部门都在开展区块链身份验证项目,如今巴西的计划、预算和管理部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开始与微软及ConsenSys合作进行相关试点。由此可见,区块链在进一步得到政府层面的认可与应用。

翻译:Ina

巴西政府部门开始测试区块链身份验证技术

巴西计划、预算和管理部正在联合全球科技巨头微软公司以及以太坊创业公司ConsenSys对一个区块链身份验证应用进行试点。

该部门正在测试ConsenSys的uPort项目提供的技术可以如何验证个人文件的合法性。这个项目是在以太坊上建立的一个“自主”身份系统 ,可以使用户获取并掌控自己的数据。

该部门信息技术负责人在声明中称该试验可以帮助组织测试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同时“建立起政府与社会之间的全新信任模式。”

计划部于1962年成立,其使命是协调政府的政策和预算管理。因此,区块链在全球记录保管机构展开更广泛的调查的功能非常适合该部门。

最近几周,美国国土安全部和英国创新属等一些政府部门也都公布了类似的项目,旨在推动当地的区块链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