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总理阮春福:2018 年全面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7-8-26 16:11

越南总理阮春福:2018 年全面接受比特币支付

编者按:越南、俄罗斯等,中国周边很多国家都开始正式接受数字货币了。

据外媒coindesk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越南总理最近批复了一项计划,准备明年在越南境内全面接受比特币支付,比特币也将成为越南官方承认的付款方式。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越南总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已经要求越南中央银行以及财政部和公安部启动制定关于数字加密货币的法律框架,预计将会在明年八月之前完成相关评估工作,一旦结束,预计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在监管框架下确认数字加密货币所需要的法律文件。此外,越南官员也将开始启动数字加密货币相关的税收处理工作,预计如何在越南对数字加密货币用户征税的系统将会在 2019 年 6 月前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