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移动金融取得新突破:手机银行客户突破200万


2017-8-26 16:13

近日,中原银行银行移动金融取得新突破,开业两年多,手机银行客户突破200万,达到207.3万,个人电子银行替代率达90.24%,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146万,在“2016年度银行业公众号排行榜”发布,以总篇幅188篇、总阅读量403万、平均阅读量2.1万、头条阅读量187万、最高阅读量10万+位居《中国银行业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第13位,城商行中排名第一。

中原银行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未来银行战略,把互联网金融作为业务发展重点,确定了智慧银行、手机银行、大数据、云平台四大发展方向,已经形成了以手机银行APP、直销银行APP、社区银行APP等移动金融为核心,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为辅助的互联网金融格局,同时,本行着力构建开放金融科技平台,打造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合作的新模式,全面加快移动互联网金融格局,争做移动金融先行者。

手机银行APP和微信银行是中原银行布局移动金融的重要举措,产品建设上已经达到了同业水平,实现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代发工资、账户查询、明细查询等传统业务的完全线上转移。同时,积极与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已经成功与支付宝、财付通、易付宝、京东支付等支付渠道合作,充分满足线上客户需求。通过微信银行开展 “呼风唤语”、“鼎刮刮”、“扫春联送红包”、“十一躺赚钱”等营销活动,每次线上营销活动吸引数十万人参与。

据悉,中原银行未来持续推进移动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产品的客户体验,努力推进直销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为客户提供金融、生活、投资、购物等全方位的移动金融服务,实现线下业务的完全线上化,进一步探索人脸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技术等生物技术的应用,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和界面,提高服务效率,增强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