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农信社:打造无现金支付智慧金融城


2017-8-28 9:51

日前,剑河县农信社正在积极筹划打造该县成为一个无现金支付环境的智慧金融城市,力争使剑河县的各行各业实现无现金支付。

据了解,打造智慧金融城市是剑河县农信社提出的一个创新性计划。计划基于二维码的技术上,与科技公司合作研发一个适用于各支付端的二维码支付系统,并全力覆盖剑河县各行业、大小商户等。剑河县农信社职工雷鸣介绍,对于消费者来说,扫码支付更加便捷,对于公交、打车、等小额支付不必头疼零钱问题;对商户来说,使用二维码节省了传统使用POS机的成本和手续费,扫码支付的折扣可以吸引更多顾客。

剑河农信社计划9月10日走访推广完剑河所有商户,年底达到90%以上的签约率,实现个体工商户、单位、精准扶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全覆盖。为此,剑河农信社还专门从各乡镇农信社抽调职工进行学习和推广,成立了6支“扫码工作推进攻坚突击队”。目前,城区商户3263户,已完成走访1137户,签约548户。

在二维码的安全性能上,剑河县农信社采用安全性高的彩色二维码,不易被复制。同时,剑河县农信社提醒使用二维码的商户将二维码牌放于柜台显眼位置,以防被贴上假冒二维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