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代码:Apple Pay 的P2P付费可能需要身份证验证


2017-8-28 15:59

根据苹果iOS 11测试版的不断更新,有用户在iOS 11的代码中找到了一行代码,这行代码可能表示苹果Apple Pay服务的点对点付费可能需要一张照片ID。这项新功能称为ApplePay Cash,可让用户通过iMessage向其他iOS用户汇款。其中一个字符串是“验证您的身份以继续使用ApplePay Cash”。如果无法验证用户的身份证件,那么该人将被阻止使用对等功能,尽管现金余额足够可以与Apple Pay一起进行完成交易。另一个字符串显示为“在相机的框架上将您的驾驶执照或身份照片正确放置。”

苹果iOS 11需要一张照片的ID似乎与防止身份欺诈有关,但也可能与确保交易中的一方孩子的他/她父母的银行账户或参与诈骗行为有关,也有可能与国内最新的政策有关。毕竟苹果的Apple Pay最主要的就是对抗微信和支付宝。

除了作为点对点汇款系统的使用外,Apple Pay Cash可以持有现金余额,可以用于任何使用Apple Pay的情况下进行支付。Apple Pay Cash的交易可以使用Apple Pay的任何一张信用卡进行交易,或将您所持有的现金余额进行结算。如果您使用过维信或者支付宝的话,基本上一致。使用信用卡为Apple Pay Cash提供个人转帐资金的人士必须支付3%的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