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IFPI2017)——“Fintech年度风云榜”启幕


2017-8-30 15:18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融江湖,科技制胜。传闻江湖中有位大侠,名曰Fintech,近两年以异军突起之势,持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把利剑,横扫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诸多行业,让广大业内人士趋之若鹜、纷至沓来,皆追从以明志,创新而孑立。一场Fintech风云榜争夺战一触即发……

时至今日,谁拔头筹?群雄逐鹿历久者强。深耕Fintech领域多年的IFPI受命于行业瞬息万变之间,被委以榜单征集之重任。即日起将广发英雄帖,寻找角逐中的优胜者。

由IFPI组委会及系列合作机构颁发的奖项一直备受市场各方关注。作为奖项的核心,本次榜单将洞察2017年的中国金融科技与支付市场趋势与动向,并通过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掀开对新一轮成长企业的憧憬与展望。

即日起,相关企业均可联系组委会申请参与评选,作为IFPI系列金融科技与支付高端行业峰会组织者和领航者,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基于各行业伙伴、专业媒体对中国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领域的长期跟踪研究,在广发搜集行业数据的同时,辅助专项调研及客户拜访结果,并经过专家顾问团投票,最终筛选出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候选名单,评选出“Fintech年度风云榜”。即日起,我们正式开始榜单调研,真诚欢迎各机构积极参与,可收藏,可品味,当然更可传播。

机构角逐,谁为胜者? 入围“Fintech年度风云榜”的企业将进行评选,本次评选从9月开始,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顾问团评审形式进行,并于2017年11月16日—17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年度盛会上为您揭晓,并对获奖企业颁奖。届时将有1500位来自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参会嘉宾,100家国内外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业内盛宴。

评选细则:

(1)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企业申报

以专业媒体、专家顾问团推荐,企业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即日起,金融科技与支付相关企业均可向主办方申请参与评比。

点击这里填写报名表格

第二阶段,企业入围

组委会负责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并提交给专家顾问团,组织召开初审会,对申报企业进行审核,结合行业数据以及专项调研,确定入围企业名单。

第三阶段,社会投票

根据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于入围企业将面向社会大众,进行两轮线上投票环节,票数将累计计算,并决定该企业的排名。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

根据线上投票结果,专家顾问团将进行评审,并深入研讨和投票,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第五阶段,颁奖典礼

在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召开期间,组委会向社会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届时将有1500位参会嘉宾共同见证,同时将有100家海内外优质媒体全程报道。

(2)评选范围:

银行、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P2P平台、供应链金融公司、区块链金融公司、大数据公司、反欺诈公司、人工智能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公司。

(3)评选标准:

品牌:具有稳定的企业形象及良好的社会口碑,品牌知名度较高,拥有较多的用户基础,且用户体验较好;

产品:在产品功能、用户体验及运营模式方面领先行业内其他同类别产品,改产品的客户群体多余业内同类产品;

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全面贯穿到服务的每个环节,站在客户的角度用心服务、思考问题、安排工作、替客户解决问题。善于了解客户的不同需求,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提供不同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

创新:将产品创新理念和实践相结合,产品推出后经受了时间和市场检验,且有明显成效,并有相应的数据证明;

营销:在企业战略管理中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在营销管理领域具有较高的综合创新能力,在营销战略研究、品牌塑造、市场开拓、传播、团队管理、客户服务等领域有突出表现。

Fintech风云榜榜单名称:

在线供应链金融Top 20

第三方支付平台Top 20

消费金融公司Top 20

P2P平台Top 20

智慧银行 Top 20

【Fintech风云系列】

Fintech年度创新企业(10家)

Fintech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10家)

Fintech年度风云人物(5位)

Fintech年度风控与安全领导奖(5家)

【互联网金融与支付风云系列】

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潜力奖(5家)

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价值品牌奖(5家)

年度支付行业科技创新奖(5家)

年度支付行业杰出贡献奖(3家)

年度最值得信赖金融服务机构奖(10家)

组委会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86 21 68407631*8084/+86 17317392107

邮箱:acesh@cdmc.org.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