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移动支付接入南非10000家商户


2017-8-31 9:35

蚂蚁金服30日宣布,旗下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已经接入南非10000家商户,为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支付宝用户提供支付服务。

据了解,此次支付宝接入南非商户是通过与支付公司Zapper合作实现的。作为支付宝在南非的第一个合作伙伴,Zapper目前在该国的服务已覆盖酒店、零售、票据、电子商务、捐赠、停车、燃料和便利等领域。用户在南非付款时只需使用手机上的支付宝应用程序在任何Zapper商家扫描Zapper QR码,确认结算金额并授权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