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active 3搭载了Garmin自家的移动支付Garmin Pay


2017-9-1 11:15

Vivoactive 3搭载了Garmin自家的移动支付系统

Garmin 日前公布了新款智能手表 Vivoactive 3,其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 Garmin 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Garmin Pay。

Vivoactive 3 内置了超过 15 中运动项目追踪模式,包括步行、跑步、瑜伽、高尔夫、自行车等。心率感应器则是可以测量健身后的心率情况,Vivoactive 3 还具备防水性,所以不用担心雨天外出使用它。

电池续航也是 Vivoactive 3 的一个主打卖点,如果不开启 GPS,Vivoactive 3 最多能使用 7 天时间。搭载了 Garmin 的 Chroma 显示屏,即便在阳光下也能看清 Vivoactive 3 显示的通知。

最后说说 Garmin Pay。通过 Vivoactive 3 的 NFC 芯片,用户可以绑定 Visa 或万事达卡,在商店内的 NFC 支付终端上完成付款。感觉上,其使用体验应该与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Apple Pay 类似。

Garmin Vivoactive 3 提供黑/白和黑/暗蓝灰两种版本,前者要价 2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20 元),后者为 32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170 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