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全球性大银行正联合创办一种新型数字货币


2017-9-1 15:10

北京时间31日CNBC称,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七家全球性大银行正联合进行一个项目,创办一种新型数字货币,用于在区块链上进行清算和结算交易。

该报道称,巴克莱、瑞士信贷、加拿大皇家商业银行、汇丰、三菱日联和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正在联手推进由瑞银创办的“多用途结算货币”(utility settlement coin)项目。

该报道援引瑞银战略投资与金融科技创新主管Hyder Jaffrey的话称,这些银行正与各国央行和监管机构商谈,争取明年底让这种货币以某种有限的方式“启动”。

瑞银2015年首先推出了“多用途结算货币”项目,自那以来媒体时有报道。不过,本周的消息是关于该项目的下一阶段, 其成员将深化与央行的讨论,努力加强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保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