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公交2017年年底将实现二维码支付


2017-9-1 17:56

为了让市民享受到更便捷的支付服务,8月31日,东方今报记者从新乡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新乡市公交总公司与洛阳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新乡公交智能支付项目协议,最快在2017年年底,在新乡乘公交车,将有望实现二维码支付,这是继IC卡支付后,公交支付方式的第二次重大变革。

据新乡市公交总公司介绍,目前,新乡市公交IC卡系统存在着营业网点少,市民购买、充值不便等问题;营业网点也让公交陷入了管理难,管理费用高的两难境地;同时,投币乘车又会造成零钱积压、假币层出不穷,随着时代的发展,老旧的支付方式也越来越难以满足市民对便捷乘车的要求。

在创建公交都市、加快信息建设的大环境下,新乡市公交总公司与洛阳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新乡公交智能支付项目协议,新乡公交将通过智能化建设,实施二维码支付,乘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自有APP等不同支付方式支付并享受不同优惠。在解决以上问题的同时,二维码支付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城市档次和公交形象,为广大乘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新乡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晓昌提出,二维码支付是智能公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希望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尽快了解、融入新乡公交的智能化二期建设,通过建设移动支付平台整合各种应用资源,为新乡公交的智能化建设锦上添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