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停止向非欧洲居民发放Visa比特币借记卡


2017-9-3 11:35

BTCC停止向非欧洲居民发放Visa比特币借记卡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比特币中国旗下比特币交易所 BTCC 宣布,其 Mobi App 将停止对非欧洲居民提供 Visa 比特币借记卡服务,主要原因是由于 Visa 推出了新的限制规定。不过,这次政策变化并不会影响现有存量 Visa 卡的使用,而且 Mobi 移动应用功能也不会受影响。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除了 BTCC 旗下的 Mobi Visa 借记卡之外,还有三个比特币 Visa 借记卡因为 Visa 对非欧洲居民的限制新规而受到影响,他们分笔试 Bitwala、Xapo 和 Shakepay。简单地说,现在只要你不在 Visa 欧洲支付网络内的用户,就无法使用比特币借记卡服务了。现阶段,Visa对于非欧洲居民的定义还包括了目前不在欧洲生活的欧洲居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