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公交推车载POS,“付款码”可以直接乘车了


2017-9-4 11: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肇庆市公汽公司与银联肇庆公司合作,在公汽公司公交车上推出多种支付方式(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行卡)乘坐公交车服务。实际上,就是在公交车上装一个同时支持非接、二维码支付的车载POS机。

据了解,肇庆公汽公司一票制的公交线路均已安装该收款设备,并进行了测试,测试正常的设备可供市民使用。而更分段收费的公交线路,还有待收费方案的完善后再考虑推出。

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就是像平常使用时调出二维码支付(付款码)页面,对准POS机的扫码区即可。而使用银行卡或手机非接支付则更简单了,贴近POS上方的非接区域即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