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国后 韩国也加紧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监管


2017-9-5 10:38

北京时间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继中国宣布全面禁止“首次代币发售”(ICO)之后,韩国金融监管机构也正加紧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的监管。

据韩国媒体《Buisness Korea》报道,韩国已成立了一个由央行、金融监管机构和数字货币公司组成的数字货币工作组,并已在上周日紧急召开联合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韩国购税局和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各方就加强用户认证流程和与数字货币相关的可疑交易报告系统等问题上达成了一致。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Kim Yong-beom表示,数字货币既不能被视作“钱和货币”,也不能被看做是金融产品。另外,韩国监管机构还表示,对试图通过ICO筹集资金的企业将“加大惩罚力度”。事实上,韩国此前已出台了《 非许可融资行为规制法实施令》,因此有法可依,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也明确表示,将会严惩非法数字货币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