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市场!国家二维码标准及评价认证体系发布


2017-9-5 15:58来源:移动支付网

二维码源于日本,然而伴随着国内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逐渐在日常生活中普及。为促进国家二维码标准体系及评价认证体系的完善和贯彻落实,推进二维码技术在各领域规范应用,2017年8月17日,在工信部等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二维码标准及评价认证体系宣贯推广启动大会在京召开。

为了二维码的规范和发展,国家标准委正式发布了GB/T 33993-2017《商品二维码》国家标准,该标准对于逐步规范引导商品、产品二维码的健康发展,规范并促进市场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二维码标准及评价认证体系宣贯推广工作是我国二维码产业领域的重要活动,是中国二维码产业促进工程的重要内容。

另外,会上为海尔等五家国家二维码标准规范应用及评价认证示范试点单位授牌,中国电子商会、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交通运输领域二维码标准化应用工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