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原借调人员有望优先安排进入网联


2017-9-5 16:12

据中国支付网消息,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已经在上周二即8月29日正式被工商局核准,董事长为蔡洪波(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秘书长),总经理为董俊峰(原中国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

知情人士透露,网联可能将在本月举行揭牌仪式。

营业执照上显示的经营范围为:建设和运营全国统一的清算系统;提供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资金清算;协调和仲裁业务纠纷;提供其他配套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调查;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备受业界关心的网联员工入职问题也由此进入了实操阶段,之前从各大公司借调的人员有望优先安排进入网联。中国支付网获悉,网联也早已启动了招聘工作,之前主要是以技术人员为主。

股东名单与之前网上所传的一致,共45名。

商标登记信息显示,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已在今年的1月24日以公司名称申请了七个类别的商标,此前,北京波若科技有限公司也申请了与网联相关的商标信息35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