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讲武堂:从直连到网联,看四方模式下的聚合支付时代


2017-9-6 9:48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支付产业的创新,聚合支付伴随着第三方支付而产生,为第三方支付公司以及银行提供了多样的支付接口,同时也便捷了商户的收款渠道。

央行一纸通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格局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网联的面世对于支付行业的所有参与者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以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处于原本的三方直连模式(用户、支付机构、银行),网联成立之后将打破这一局面,进入到四方模式(用户、支付机构、网联、银行)。

表面上看,网联成立似乎与聚合支付厂商没有关系,然而并非如此。很多中小型聚合支付厂商原本就靠着微薄的费率差价赚钱,如今网联成立之后作为一个盈利性机构势必会从中分一杯羹,使得原本不赚钱的费率继续压缩。那么除此之外,对于聚合支付厂商还有什么其它影响呢?

另外,传言网联可能推行自身的二维码支付标准以规范市场,倘若是真是不是会形成统一的二维码支付市场,那对聚合支付厂商而言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聚合支付该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网联时代?

由移动支付网举办的2017第一期.支付讲武堂(线上)将于9月6日晚8点开始,本期话题主要聚焦于网联时代下的聚合支付发展。

1、分享海报图至朋友圈,添加微信:13798509971,备注:公司+姓名+职位,进入聚合支付讨论群,行业话题、共同探讨(直播期间将有大量红包降临)。

2、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