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扩大业务 美国地区新增 13 家银行支持


2017-9-6 14:53

9月6日消息,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临近,其业务在进行进一步扩张。今日,Apple Pay宣布在美国地区新增13家银行和信用机构支持。

据了解,在即将发布的iOS 11中,Apple Pay将新增加Apple Pay个人转账功能和Apple Pay Cash功能。Apple Pay个人转账支持使用iMessage完成转账,而收到的转账会储存在Apple Pay Cash中。在与微信“冲突”后,苹果对支付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

除美国外目前,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使用App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