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未来


2017-9-8 16:18

“如果把ICO等同于数字货币区块链,未来就一定不属于你的”

区块链技术在近几年一直处于发展状态,在近期又遇到了数字货币“ico”管理事件,很多人把因为ico而对区块链技术产生的抵触情绪,不敢接触,那么一些数字货币区块链交易系统开发方面的项目就不能做了吗?当然不是。

要知道ICO≠砍掉区块链!

很多人感到诧异:前脚刚刚砍掉了ICO,后边就公开发声支持区块链?其实,ICO和区块链,还真不是一回事。

先说区块链。早在2016年12月27日,我国就有发文提到:到2020年,“数字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信息化能力跻身国际前列。虽然说区块链技术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但随着研究的深入,人们已经意识到这个分布式账本深层的技术价值及潜力,未来区块链技术势必成为引领金融科技变革的重要风口。数字货币交易系统开发(138 2311 5791)

那ICO又是什么呢?之前那么火热ICO项目其实只是借助区块链的名义来募集资金非法集资的一种手段,它是一种借金融发展之名而投机炒作、干扰金融秩序的行为。

很多人因此也误以为区块链技术也是一些不好的,这里要分别一下。

而区块链=未来

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部署数据库系统,特点是不可篡改、难以伪造、可追溯。区块链记录发生交易的所有信息,一旦数据进入区块链,即使是内部工作人员也很难在其中做任何更改而不被发现。这个特点决定了其与互联网应用密不可分。应用场景越大、越丰富,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就会越快。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因而区块链产业具备走在世界前列的众多有利条件。

当前区块链技术正处于飞速发展期,无论是国际机构还是我国政/府甚至一些企业都在抓紧布局区块链产业以提升未来在科技金融领域的竞争力。

当然,说起区块链就会想到数字货币比特币,因为按日子算起来,比特币才是区块链技术的首个落地应用。尽管前几日公告一出,全线下跌,但这并不影响比特币、莱特币、以太经典的价值投资属性。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发展,必将反哺主流价值投资币更上一层楼。所以数字货币区块链项目是完全可以去做的

在互联网快速更新换代的时代中,区块链站稳了脚跟,但是区块链现在还是处于发展状态,如果你还是在观望,那么等到区块链真正强大之后,未来就在别人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