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不排斥另一家移动支付,但他们排斥我们


2017-9-8 17:00

9月8日消息,在谈到创业企业的机会时,汤晓鸥教授抱怨了中国创业公司创业环境差,在拿BAT的钱时不得不站队,拿了这家,就不能拿另外一家。对此,腾讯CEO马化腾当场做了一个解释,他表示我们不排斥另外一家,反之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马化腾表示,我们也很无奈,过去还没开放之前大家对腾讯意见很大,但现在腾讯正在更加开放,在往这个方向走。但竞争确实不可避免,BAT的竞争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互联网的进步,但也确实产生了一些恶意竞争,导致有些创业者不得不站队。

“但大家看满大街的移动支付,我们其实并不排斥另外一家,反之就不是这样了。我们也不理解,为什么要排他,我们也想打破。希望业界更加健康。”马化腾表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