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支付第五次被央行公开处罚,被处以罚款13万元


2017-9-8 20:40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近日对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进行行政处罚,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3万元。

卡友支付第五次被央行公开处罚,被处以罚款13万元

据零壹智库统计,截至目前,卡友支付已经遭央行五次处罚,仅在今年就收到三张罚单。而这次处罚距离上一张罚单仅仅过了一个月。

7月27日,卡友支付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人民银行上海分行限期改正,并处以罚款人民币6万元。

2014年3月,卡友支付因“未落实商户实名制;对外包服务商监管不力;交易监测不到位、风险处置不力;违规布放POS机具;收单结算账户管理不严,使用个人银行结算账户作为单位收单结算账户”被央行做出“全国范围内停止接入新商户”的处罚决定。

2015年4月,卡友支付又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规定”被央行上海分行处以“限期整改,并罚款5万元”。

2017年5月,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被“合计罚没4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中国银联控股子公司。公司在2009年进行了股份改制,2015年9月被上市公司达华智能收购。卡有支付以智能终端及应用为载体,集成银行卡收单、二维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包括连锁企业、小微商户等客户提供资金归集方案以及安全、便捷的支付工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