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牵手支付宝签署“移动支付智慧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2017-9-8 21:42

重庆牵手支付宝签署“移动支付智慧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9月6日,重庆牵手支付宝签署“移动支付智慧市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老百姓日常生活最常见的菜市场、商圈、商贸企业这些场景,合力推进移动支付的普及。未来,重庆的100家菜市场有望升级为移动支付智慧菜场。

重庆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一直推进较快。今年2月,重庆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订战略协议,7月份,双方进一步明确在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建设移动智慧城市。而此次签约“移动支付智慧市场”则是将合作扩展到菜市场等老百姓日常生活最常见的场景。

在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看来,移动支付有助于小商品交易市场的“数据化”,从而为各方决策提供更好依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