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的支付公司Paytm对Payments Bank投资1000万美元


2017-9-8 21:45

Paytm通过股东增股对Payments Bank投资1000万美元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阿里巴巴投资的电商支付公司 Paytm已经通过股东增股方式对旗下支付银行 Paytm Payments Bank 投资了 1000 万美元,约合 6 亿印度卢比。在这笔投资中,Paytm 创始人 Shekhar Sharma 投资了 3.06 亿印度比。截至目前,这家支付银行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 27.8 亿印度卢比。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虽然阿里巴巴投资了 Paytm Payments Bank 母公司,但并不直接持有 Paytm Payments Bank 股权。在第一年内,Paytm Payments Bank 计划开设 31 家分行和 3000 个客户服务网点。预计到 2020 年, 旗下银行账户数量将会突破 5 亿。未来,他们还希望将业务拓展到零售&中小企业贷款和消费信用等领域,为了能够提供定期存款和贷款服务,他们计划和传统银行合作,推出全方位金融业务,包括和 RuPay 合作,推出专属借记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