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于11月在深圳召开


2017-9-13 14:28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给移动金融产业带来了无限生机,同时也滋生了诸多风险因素。

在今年5月,央行宣布成立金融科技(FinTech)委员会,以此驱动产业创新,规范产业健康发展。此外,云端与终端的安全防护也成为了央行监管重点,近期发布了21号文、117号文分别对终端安全和账户数据保护提出了最新的要求。

从政策趋势上来说,云端与终端安全将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监管趋势。而从技术发展来说,随着移动互联网与终端不断深度结合,云端安全与终端安全已经没有清晰的界线。在终端当中,SE、TEE、生物识别等多样安全防护技术已经开始逐渐应用,与此同时,为确保终端信息安全,并提升使用体验,大数据、云安全、数据风控等技术手段也呈现爆发趋势。

此外,随着移动支付产业不断成熟,细分化市场的安全风控价值开始凸显。信用支付、区块链、移动金融身份认证等不同场景之下,技术又该如何完美与场景结合成为了行业讨论的热点。在此背景下,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办《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深度探讨在金融科技时代,终端安全、数据安全以及不同场景之下的安全应用。

大会信息

主题:《2017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云&端兼顾,新科技守护安全》

主办单位: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

支持单位: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云安全联盟CSA、山东城商行联盟、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

时间:11月15日

地点:深圳

规模:500人

参与者: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支付公司、金融科技公司、手机厂商、终端厂商、检测认证机构、安全方案商、互联网金融企业、电信运营商、生物识别企业、研究机构等。

16日举办由移动支付网、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方支付安全闭门研讨会。(仅对15日参会的部分嘉宾定向邀请),有兴趣参加的请咨询:姜风 微信/手机:18002540911

大会议程


同期举办:移动金融安全产品/方案展

演讲/展示赞助联系方式:

移动支付网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3165126738 qq.com

大会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