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新增支持微信、京东支付


2017-9-14 9:21

9月13日,在苹果发布会后,三星在北京召开三星Note 8的国内发布会,其中讲到了三星的Samsung Pay的功能提升,继支持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后,三星在Note8上实现了微信二维码快捷支付,并且为鼓励用户使用这个功能,国行三星Note8的用户初次绑定这个服务,即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块的红包奖励。

除此之外,还支持了京东支付,在移动支付方面的整合Samsung Pay甚至有些国产手机的意思,在三星S7上首次支持了公交卡,颇受好评,并且三星表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支持岭南通等其他地区公交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