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正式成立


2017-9-14 11:39

9月13日消息,经北京市民政局许可,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正式成立。2017年9月12日上午11时,在全体副会长和监事长见证下,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主任周学东、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巡视员张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洪波、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贺同宝、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郝硕博等领导到场祝贺并致辞,对协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由辖内13家主要金融机构共同发起申请设立。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目前,协会设会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16家,会员单位77家,包括北京地区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和部分行业相关机构。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对支付行业开展自律管理,维护支付市场竞争秩序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防范支付业务风险,促进支付行业健康发展。成立后,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将在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业务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沟通交流,把行业自律作为协会工作的首要任务,特别是要发挥互联网思维,加强技术力量,为会员提供前沿性的服务支撑。积极配合并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做到服务会员,合力推动北京市支付清算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