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控即未来,首场风控系列论坛将于22日在深圳召开


2017-9-15 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在中国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风口浪尖,风控之重要不言而喻!”了解风控,请看这里!

活动背景

金融科技如火如荼地发展,但真正能把握机遇生存和发展下去的公司一定在风控上有特别建树。为了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各个金融科技公司交流而把握风控要点,我们将举办“2017•风控即未来”系列论坛,首场活动将在深圳举办。

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前Capital One诸多风控专家,以及业内前列的消费金融、互联网小贷、现金贷、支付公司等风控负责人做干货分享。

9月22日,易宝支付、天创信用和移动支付网联合举办的风控论坛,将齐邀产业各方共同探讨当前环境下风控的危机与商机。

活动目的

1.剖析国内外消费金融最新的风控市场状况;

2.分享业内前列的消费金融、互联网小贷、现金贷、支付公司风控策略和实践经验;

3.了解支付、消金、互金等行业最新的风控技术。

活动议程

主办单位: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天创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移动支付网

支持机构: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

参会角色:第三方支付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现金贷公司、P2P公司、风控方案提供商等

报名须知

时间:9月22日(星期五)14:00-17: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联系人/电话:姜瑞林/18038063793

联系人/电话:张先生/17610282875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H5报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