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暂时不会加入Apple Pay Cash功能


2017-9-19 9:00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iOS 11中加入了Apple Pay Cash功能,Apple Pay Cash是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一种P2P支付服务,用户可直接通过iMessage App使用,或者通过语音助手Siri完成转账的需求,然后系统就会连接Wallet里绑定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划账。

用户收到的钱款将会存储在Apple Pay Cash账户中,后期可直接用于转账、Apple Pay线上线下支付或体现到绑定银行中。

不过遗憾的是,苹果今天确认,iOS 11和watchOS 4正式版将暂不支持Apple Pay Cash功能,不过这项功能会在未来以升级补丁的形式加入iOS 11和watchOS 4系统。

苹果之前一直都在宣传Apple Pay Cash将会在iOS 11正式版中加入,不过想要用iMessage App转账,看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

苹果公司推出此项功能是为了提高Apple Pay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使用率,保持与移动支付平台的竞争力。

明天我们就将迎来苹果最新的iOS 11系统,新系统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情,除了Apple Pay Cash功能以外,不知道你还对iOS 11哪些功能感兴趣呢?

说到移动支付,可以看到苹果的Apple Pay在我国移动支付市场中面对着非常强大的挑战,更多的消费者如今都选择使用本土化的移动支付功能而不是Apple Pay,所以说,苹果想要提高Apple Pay在移动支付市场的使用率,特别是在我国移动支付市场中的使用率,还需要做更多的改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