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或年底进军美国


2017-9-19 9:33

据外媒报道,华为自家移动支付服务Huawei Pay已经诞生一年多了,但自发布以来它都是中国市场专享。不过,这一局面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除了要进军欧洲,Huawei Pay近期内还要登陆美国。

近日,华为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供了一份专利申请。一般来说,USPTO会花三个月时间对专利进行审阅,因此Huawei Pay可能最早年底就能在美国亮相。

不过,华为到底要采用什么策略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Huawei Pay可能会成为Mate 10的附属功能,随其一同进入美国。如果是这种方案,那么该服务明年年初才会登陆美国。当然,Huawei Pay可能也会成为一项独立运营的服务,但由于华为在美国市场用户基础过于薄弱,因此第一种方案明显更为明智。

华为在美推出移动支付服务是大势所趋,毕竟其主要竞争对手苹果、三星和谷歌都有相关服务,要想在美国打开市场,至少在功能和生态上不能输人一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